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2020-1-17 15:0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247 |作者: 王琳铃

       1月15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归口管理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监督管理工作,推动社会组织的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并形成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于我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唐继兰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党规党纪。四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省对外友协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向琼花就制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归口管理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办法》做相关说明,并就监督管理工作对归口管理社会组织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政府法规和相关规定,在各组织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团结全体成员,有效开展活动。二要建立联络机制,及时报告相关事项。三要认真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四要做好半年和年度工作总结。五要办好各项重大交流活动。六要重视报批和报备相关事宜。七要加强各组织资金管理。八要加强宣传工作管理。九要加强对各成员的教育和管理。十要实行一事一报制度。

 
       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洪流就归口管理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归口管理社会组织一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队伍、强规范、促发展。二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完成好社会组织的使命任务。三要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围绕中心,在服务我省民间对外交流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议印发了《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归口管理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工作办法(试行)》。
       省对外友协有关室部负责人及党建指导员、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归口管理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