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波兰琥珀在蓉城大放异彩

2014-11-29 13: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82


  应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波兰格但斯克市琥珀艺术精品店总经理亚当·卡伦斯基一行2人于10月21日至28日来川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第十届国际旅游文化推介会发表演讲,并在西博会国际合作馆参加展销活动。
  卡伦斯基对中国十分友好,曾积极参与中国对外友协2013年在格但斯克举办的“中波地方政府合作论坛”文化交流活动,这是他首次来华访问和参展。格但斯克琥珀艺术精品店是一家从事波兰波罗的海琥珀与贵金属加工与销售的家族企业,在当地负有盛名,卡伦斯基是第二代经营者,同时还经营一家名为“波罗的海之旅”的欧洲境内旅行社和坐落在格但斯克古城观光胜地的传统餐馆。
  黄彦蓉副省长在推介会前会见了卡伦斯基,对他来川参加西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赞扬他带来的展品精美别致。
  卡伦斯基在推介会介绍了格但斯克市作为欧洲古城和世界琥珀之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魅力,特别介绍了该市在二战中后恢复重建和生态保护的宝贵经验,以及对琥珀资源的限制开发。他的演讲深受欢迎,四川日报和成都日报分别报道了他的讲话内容。
  卡伦斯基在西博会展示的波兰琥珀艺术品成为展场一道亮丽的风景,每天从早到晚人气爆棚,参观者把展位挤得水泄不通,他不得不伸开双臂站在入口,采取分时段放人进入的办法。他带来的琥珀都是真品,每一件都有他签名的质量证书。他的诚信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赞许,回头客甚多,还有闻讯赶来的北京、广东、西藏的珠宝商和收藏爱好者,纷纷与他讨论合作方式。
  卡伦斯基离开成都前高兴地说,四川人民对波兰琥珀的喜爱远远超出我的想象,特别没想到四川藏区的朋友对琥珀如此喜欢。我准备明年四月再来参加成都国际珠宝展,还想在这里开一家珠宝店。感谢四川省友协为我提供了这样好的机会,祝愿西博会越办越红火,希望有更多的四川朋友到波兰旅游和购物,我一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