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亮出中国女鞋之都这张时尚美丽的名片

2014-11-26 12:4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19


  9月25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鞋业进出口公司共同主办、四川外销鞋城和四川西部鞋都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女鞋之都国际名品展示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友协邀请了21个国家80多位外宾出席了展示会。
  成都是中国女鞋之都。今年是中国女鞋之都建设十周年。十年发展,中国女鞋之都作为成都女鞋的重要代言品牌,其国际影响力和行业关注度日益提升;成都女鞋凭借其新颖的款式、优良的做工和适中的价格,获得了众多国际采购商的高度认同和下单采购。如今,成都已形成了1100多家鞋业企业和3000余家配套企业的产业集群,从业人员达30万余人,年产皮鞋过3亿双,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秦琳会长在活动开幕式致辞指出,中国女鞋之都的国际化品牌日益凸显,已成为引领国际国内女鞋产业发展走向的风向标。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国际嘉宾和国际采购商通过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了解和认识中国女鞋之都,扩大成都女鞋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成都女鞋的出口贸易。她还介绍,2011年四川省友协邀请了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 布莱尔访问中国女鞋之都。切丽对成都女鞋的优雅设计和精致制作赞不绝口,她不仅欣然接受了成都鞋企为她特别订制的女鞋,还表示回国后要向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朋友介绍成都女鞋精品。美国总统奥巴马米歇尔在出席总统就职典礼时,她脚上的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来自成都“依百兰”鞋厂,当即就引起美国人的热购潮,短时间内热销50万双。成都女鞋赢得了美国、英国第一夫人的青睐,我们期待成都女鞋风行世界,征服世界各国女士的爱美之心。
  北欧国际管理学院院长金斯特先生代表与会外宾致辞,他称赞中国女鞋之都产业聚集,优势明显,成都女鞋时尚而美丽,世界上大多数女鞋出自这里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他指出,当前国际制鞋技术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他愿意促进欧洲制鞋厂家与中国女鞋之都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成都女鞋做大做强。
  参会嘉宾参观了四川外销鞋城招商中心,武侯皮革城,武侯直销鞋城,欣然选购了时尚精美的鞋品。一位嘉宾赞扬说:“成都女鞋真是太漂亮了,做工精细,颜色千变万化,款式非常新颖,简直不虚此行。”
  一位美国客商参观鞋都后发表感言说:“中国女鞋之都的飞速发展令人瞩目,这得益于地方政府对这个产业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产业功能区的科学规划,形成了总部基地、产业展示的布局,外销鞋城更便于外国客商和游客来成都选购物美价优的女鞋。
  土耳其、哥伦比亚、以色列的客商纷纷表示,将组团参加2012年3月在中国女鞋之都举办的成都首届国际鞋展,动员更多的本国鞋业采购商到成都选购女鞋。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