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党员赴理事单位为民办实事

2021-10-19 10: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407 |原作者: 缪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对外友协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并结合理事单位实际需求,于10月15日组织两名党员到理事单位—成都市天府阳光酒店开展涉外酒店“英语小课堂”培训活动。
       天府阳光酒店根据从业人员平时英语交流需求,组织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保安部等20余名学员集中参训。我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党员尹平、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龙霄精心准备,将一堂生动的英语口语课带到了酒店一线服务人员中。在教学过程中为开口难、中式英语连篇的酒店员工解疑答惑,指导他们正确使用英语,协助改善口语发音,耐心讲解面对面与外国客人交流的技巧。



       天府阳光酒店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赵彩虹总经理表示,酒店素来重视员工的外语培训,疫情期间正是强化内功的学习之机。作为省对外友协理事单位,酒店将继续做好外语培训,提升酒店涉外服务水平,为恢复正常后的外宾接待做好准备。
       此次授课服务是一次“接地气”、办实事的服务活动,提高了酒店一线服务人员对英语学习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外宾接待水平。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增强党员坚持群众路线、服务基层的活动,我会党员也通过实践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业务能力,达到了相互学习、互帮互助的效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