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省对外友协党组召开第十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10-9 14:2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906 |原作者: 王琳铃

       10月8日,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重要论述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深刻阐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报告》原文、《瞭望》评论文章《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共党史十二讲》《新征程面对面》相关章节。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洪流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社会组织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和讨论,加强对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同接受省委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能。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各处室、中心要仔细梳理,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推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