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精心组织“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

2021-6-30 17:5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567 |原作者: 粟禾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省对外友协积极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唱响主旋律,积极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敬业热情。
       省对外友协把歌咏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安排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人人参与歌咏活动。利用支部党员会议、主题党课等时机,通过工间播放、平时练唱、集中表演等形式,引导党员主动唱响各个时期的代表性歌曲,深入了解歌曲背后蕴含的党史知识,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通过图片、微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活动风采,共计组织240余人次参加活动。
6月25日省对外友协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集中展示活动。活动中,由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的大合唱团情绪饱满,精神昂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对国家最真挚的情感。4个党支部还编队组成了3支小合唱团,分别合唱了经典歌曲《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及《团结就是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歌咏活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将握紧历史的接力棒,追梦新时代。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