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国际城市“一对一”——彭州市与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座谈会在彭州成功举办

2023-11-23 10:3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8 |原作者: 周家红

       11月15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彭州市共同举办的国际城市“一对一”——彭州市与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座谈会在天府中药城创新中心成功举办。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唐继兰、彭州市委书记廖暾、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雷君山、米尔茨楚施拉格市市长卡尔·鲁迪舍尔出席活动。省对外友协以及彭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米尔茨楚施拉格市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州市与米尔茨楚施拉格市代表回顾了自结好以来双方在音乐、教育、体育等领域开展的合作交流情况,对白鹿钻石音乐厅的修建、龙门山高山滑雪场项目等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在新型材料、医疗器材等领域的产业合作、互派艺术团组、开展音乐教育交流、餐饮文化培训等项目进行了务实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唐继兰表示,彭州与米尔茨楚施拉格结为友城后,双方 互动积极,交流成果丰硕、友谊历久弥新,是四川与奥地利友城建设的生动范例。四川与奥地利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近年来川奥两地经贸合作紧密、人文交流频繁,人民间友谊深厚。当前四川各种重大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诚挚欢迎友城的新朋故友常来常往,诚邀奥地利各界朋友到四川做客,更好领略天府之国美丽风光,感受巴蜀文明独特风采,与四川一同分享发展机遇,成就时代梦想。


       此次访问系卡尔·鲁迪舍尔第五次访问彭州,座谈会前参访了彭州白鹿音乐小镇、彭州中学附属小学、桂花镇金城社区等地,深刻感受了彭州在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上取得的成果,对这座立体山水彭派之城有了新认识和新想法。卡尔·鲁迪舍尔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与彭州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彼此友谊,推动两市友好关系行稳致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