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中日教育工作者视频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11-24 18:0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823 |原作者: 蒒玲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日本日中友好会馆主办、四川省对外友协承办的中日教育工作者视频交流会成功举办。
 

中日教育工作者视频交流会参会者合影


       在四川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组织了我省成都、绵阳、宜宾市的小学、初中、高中的7名教育工作者代表与日本大阪府教育厅组织的6位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视频交流会。两国教师围绕“自主学习”在线探讨,并分两组展开深入交流。当前,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在线教学的形式被越来越广泛的运用,自主学习成为中日两国乃至世界教育工作者共同面临的新课题。两国教师围绕这一话题,互相分享彼此的经验和做法,从教学理念、过程、方式方法和实践等多角度进行了分析、总结和思考。此次视频交流会的举办,加深了两国教育工作者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促进了共同进步。

 

中日双方教育工作者介绍两国主动学习情况


       中国日本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王占起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四川省教育厅及省对外友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