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洪流会长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森永正裕

2021-9-8 16:3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390 |原作者: 薛玲

       9月8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森永正裕到任拜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洪流会长会见了森永正裕一行。
 


       洪流会长对森永正裕到任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事代表处表示欢迎。他说,四川自古以来就是沃野千里、人杰地灵的天府之国,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作为四川省民间对外交流的窗口,历来十分重视对日交流合作。四川省对外友协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中日交流领域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是相通的,加强中日两国民间交流合作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保持经常性联系,为后疫情时代的交流合作夯实基础。森永正裕先生到任后专程拜访我会,体现了森永先生对双方交流合作关系的重视,相信双方的交流合作能迈上新台阶。
       森永正裕感谢洪流会长及四川省对外友协对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设立七年多来,长期致力于中日两国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明年,继北京、上海、广州事务所之后,日本国家观光局也将在成都设立事务所,充分体现了日本政府对与中国西南地区交流合作的重视,自己也深感重任在肩。目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下,中日人员往来受限,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中日恢复人员往来后的交流合作做好充足准备。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向琼花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