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1-7-2 10:1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873 |原作者: 王琳铃

       为持续推进省对外友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省对外友协于6月25日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秘书长向琼花主持会议并开展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纪说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原段长、党委副书记蒋浩违规公款吃喝,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公车私用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禁区》。向琼花秘书长着重就吴超平公车私用问题进行以案释纪,分析违纪人员追求个人享乐、心存侥幸、无视纪律、触犯纪律红线的违规违纪行为,解读其违反的纪律条款及受到的纪律处分,用真人事例开展教育,督促干部职工强化廉洁意识、掌握条例规定、严守纪律规矩、坚决不触红线。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干部职工对手机、网络安全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提高防范意识,严守保密要求,加强手机软件、网络平台的安全检查和管理,确保信息安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