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2-10 14:1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283

        12月9日,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洪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洪流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四川实际,专题研究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洪流说到,彭清华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提升四川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洪流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是省对外友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进一步加深对这次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学习好贯彻好,把省委部署要求实施好执行好。一是组织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在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二是强化党建、引领治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党建带队伍、强规范、促发展。要树牢安全观念,强化“外事无小事”意识,加强风险防范。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制度创新。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学习、教育、培训“三管齐下”,不断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学外事、懂外事、抓外事”的行家里手。要加强调研,尽快出台社会组织管理办法,推动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对外友协系统的指导,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五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梳理年底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圆满收官,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省对外友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