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川港粤青年齐行动,共绘巴蜀筑蓝图”——大熊猫公益环保交流活动在川举行

2019-8-26 09:4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203 |原作者: 尹平

  8月23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川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川港粤青年齐行动,共绘巴蜀筑蓝图”——大熊猫公益环保交流活动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参与青年同心圆•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年实习计划的36名香港、广东青年在为期6周的实习活动结束之际,与四川高校青年相聚一堂,面对面进行交流探讨,畅叙了解与友谊。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出席交流活动启动式并致辞,向在川圆满完成青年实习计划的团员们表示祝贺,寄语大家增强爱国爱港力量,进一步增进川港粤三地青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民心相通,坚定共同的愿景与使命,共同去绘就未来的蓝图。

 赵平会长出席交流活动启动式并致辞


  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成都市对外友协、成都市环境保护局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等部门和机构负责人,部分成都市政协委员以及省内各高校、小学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启动式结束后,分别进行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川港青年工作研讨会、川港粤三地青年面对面分享交流和文化活动。

川港粤三地青年手绘熊猫文化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