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工作组拜访四川省对外友协

2019-8-30 16:4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111 |作者: 尹平

  8月30日,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总裁梁启予率四川代表处首席代表刘美娟、副首席代表许美珍拜访四川省对外友协,赵平会长与客人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赵平会长与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总裁梁启予一行工作座谈


  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总部设在香港,创立于1994年,20余年来长期扎根中国西部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开展卫生、教育、农业、社区发展和企业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当地政府认可和人民欢迎,为四川省脱贫攻坚、教育扶志等工作取得长效进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梁启予总裁一行肯定了中国政府致力于精准扶贫带给少数民族和贫困地区的显著变化,对四川省对外友协长期以来对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发展建设和结合当地实际在川开展工作给予的真诚帮助和积极支持深表感谢,并就2018年在成都、自贡、西昌、美姑、昭觉等地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赵平会长表示,省对外友协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作用引荐外事资源和社会力量助力脱贫奔康。双方还就整合有关国际机构和外国企业,结合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凉山州医疗、教育扶贫工作深入开展等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