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四川省对外友协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进行工作会谈

2019-7-5 10:5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158 |作者: 尹平

  7月2日,四川省对外友协会长赵平、秘书长向琼花率工作组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潘立文、副总领事崔梧蕤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各自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拟合作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和探讨。

四川省对外友协与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进行工作会谈


  赵平会长对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积极支持四川省对外友协首次派团成功访问以色列表示由衷感谢,向总领事和副总领事介绍了出访以色列取得的积极成效。向琼花秘书长就今后拟对以色列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潘立文总领事表示,友好协会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民友谊的重要组织机构,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视四川省对外友协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双方就携手开展经贸、文化、体育、应急救助、青少年交流、友城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就合力推动四川与以色列人文交流和互利合作达成共识。
  国际交流部、文化交流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