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把成都造女鞋推向世界

2014-11-29 13: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78


  10月22日,由四川省对外友协和四川省鞋业进出口商会主办、四川西部鞋都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女鞋之都·时尚文化巡礼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该活动是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博览会和第十届国际旅游文化推介会的配套活动。
  荷兰弗里斯兰省省长约瑞斯马、马拉维驻华大使马卡瓦、韩国文化交流财团理事长李施英、中国西南英国商会主席戴凯文以及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比利时、日本、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的50多位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
  省友协会长罗玉彬出席活动开幕式。成都武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文、四川省友协巡视员王宪、中国西南英国商会会长戴凯文分别在开幕式致词。
  王宪巡视员在致词中指出,成都享有中国女鞋之都的美誉,位于武侯区的中国女鞋之都园区创建十一年来,形成了产业集群规模优势,产品设计精美,材料精良,制作精细,出口到俄罗斯、中亚和欧美许多国家。随着中国女鞋之都的国际化品牌日益凸显,已成为引领国际国内女鞋产业发展走向的风向标。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国际嘉宾和国际采购商通过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了解和认识中国女鞋之都,喜爱和欣赏成都女鞋,从而提升成都女鞋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成都女鞋走向世界。
  参加活动的各国嘉宾参观了武侯直销鞋城和武侯皮革城,他们一致称许成都女鞋设计优美,制作精良,引领了成都的时尚文化潮流,并表示将帮助成都女鞋提高国际知名度,扩大贸易出口。韩国文化代表团对成都女鞋十分喜爱,购买和定制了价值一万多元的高档女鞋。
  四川日报、成都日报、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日报网、香港商报、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报道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