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黄伟会见美国美华友好协会秘书长于洪

2023-8-8 10:4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602 |原作者: 缪毅

       8月4日,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黄伟在川会见美国美华友好协会秘书长于洪女士。
      

  
       黄伟副会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与美国加州的民间友好交流情况,并对于洪秘书长到访四川表示欢迎。黄伟表示,四川省对外友协愿与美华友好协会一道,进一步夯实四川省与加州的友好交流基础,拓宽交流渠道,深化中美两国人民友谊,增进双方的理解互信、民心相通。
       于洪秘书长表示,时隔4年再度访川,感受到了四川巨大的发展变化,美华友好协会愿继续深化同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合作,积极推动美各界人士来川访问交流,增进美中人民彼此了解和友好关系。
       期间,双方还讨论了下步开展地方政府、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有关事宜。
       美华友好协会成立于2013年,其宗旨是通过组织文化交流、友好城市交流、代表团互访、企业商贸洽谈等形式,促进中美民间友好交流,增进美国主流社会对中国的认知和了解。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