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唐继兰副会长出席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线上开幕式

2022-3-10 17:2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685 |原作者: 郭绮

       3月8日下午,唐继兰副会长出席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下文简称“斯中社文协”)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线上开幕式。
       斯中社文协主席英德拉南达·阿贝赛克拉、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副馆长尤格纳丹、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各成员组织代表、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非部副主任栾宇滔、中国相关省市友协代表,及中斯各界友好人士出席开幕式。
 


       我会副会长唐继兰同志在致辞中祝贺斯中社文协成立25周年,简要回顾了双方自建立联系以来开展的交流合作,并展望了下步愿景。她指出,当前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在四川交汇叠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加快推进,为深化四川对外交流合作开拓了新空间。省对外友协愿意继续与斯中社文协携手合作,多渠道促进人文往来,持续推动民心相通;全方位促进经贸合作,持续推动共同发展;宽领域促进文旅共融,持续推动文明互鉴,为进一步深化中斯友谊、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阿贝赛克拉主席和各位朋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四川的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斯中社文协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斯人民友好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两国民间往来做出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自斯中社文协同我会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长期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有力推动川斯两地人民在人文、经贸、科技、教育等多领域的友好往来。
       斯中社文协现任主席阿贝赛克拉先生是该会创始成员,同时担任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秘书长,于2004年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友好大使”称号。阿贝赛克拉主席长期致力于中斯民间友好事业,与我会建立了深厚情谊。 


       我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向琼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有关同志线上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