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光亚学校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在冕宁县举行

2021-10-28 17:4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986 |原作者: 董国华

       省对外友协情系彝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助力地方国际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结合全年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省对外友协协调其理事单位都江堰市光亚学校卿光亚校长和外籍教师等一行8人来到冕宁县,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光亚学校英语教师培训项目。
       培训中,卿光亚校长向与会师生就中小学办学理念进行了交流分享。罗伯特、迈克尔、瓦列里等3名外籍教师示范了在英语教学过程中,怎样用更多方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参与度,让英语学习不局限于日常交流,同样也服务于更广泛的科学知识学习。整个培训气氛活跃,具有启发性,听课的师生们都感到收获满满。参会各方均表示未来将加强合作和交流,分享教育经验和资源,携手为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包括冕宁县在内的凉山地区的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凉山州对外友协会长赵明、凉山州教体局副局长晏平、冕宁县副县长徐学权出席开班仪式。在冕宁期间,卿光亚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学习和了解小叶丹头人和刘伯承元帅代表红军和彝族同胞“歃血为盟”的历史事件。

  开班仪式

授课现场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