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洪流会长会见日中经济协会成都事务所一行

2021-4-23 08:5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449 |作者: 薛玲

       4月21日,洪流会长在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见了日中经济协会成都事务所原所长伊藤智、新任所长笹原信一行。

 


       洪流向来宾一行介绍了四川省省情及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日交流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四川省对外友协与日中经济协会的交流合作情况。他感谢日中经济协会成都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伊藤智在任期间,为中日友好交流特别是川日经济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笹原信就任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省的民间对外交流工作,巩固友好发展成果,共同谱写川日友好交流新篇章。
       伊藤智盛赞四川省对外友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次组织在川日企考察四川经济,为加深双方了解、推动经贸合作做出的贡献。伊藤智说,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后,在川日企数量、日商人数维持不变,很大程度得益于包括四川省对外友协在内的四川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在川日企及日籍人士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到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履新后,也将继续推动中日友好交流。
       笹原信简要介绍了他在日中经济协会日本总部从事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刚到成都不久已然感受到了四川人民的热情,今后将尽己之力促进川日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日中经济协会主办的中日交流相关活动落地四川,以期深化双方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向琼花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