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省对外友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 ...

2021-7-16 11:0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846 |原作者: 王琳铃

省对外友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7月13日,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前期,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会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大家结合学习心得和分管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副会长唐继兰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担当精神,向全党发出号召,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这为我们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学习园地等载体,多方位、高频次地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加强谋划持续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精心筹备,严格按步骤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