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唐继兰专职副会长赴社会组织调研党建工作

2020-7-27 16:3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044

         723日,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唐继兰赴我会管理的社会组织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调研,指导社会组织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推进“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全覆盖。

 

 

 

    在省国投会,唐继兰专职副会长参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四川省国投会党建工作专题会”,听取了省国投会负责人、党建工作负责人关于筹备成立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场地等工作的报告,与省国投会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党员职工相关情况及成立党支部的前期准备工作。她表示,省国投会在推进自身的党组织建设等党建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积极的努力,已基本具备成立党支部的条件。

    唐继兰专职副会长要求,省国投会要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挂图推进党支部的成立工作,加强与省对外友协机关党委的联络沟通,及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党支部成立后,要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省国投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主动宣讲党的政策,积极发展新党员,吸纳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壮大党的基层组织力量,夯实党的根基,推动省国投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