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19-2-3 11:4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258 |作者: 熊爻维

  省对外友协于1月30日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会领导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他说,看到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深感高兴,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过去一年,省对外友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习总书记对对外友协“在推动民间外交上发挥引导作用,在推进公共外交方面发挥骨干作用,在促进中外地方政府合作方面发挥桥梁作用”要求,紧扣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民间对外交往、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我会扎实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全省民间对外交往现状,研究提出推动四川民间外交工作建议举措,认真落实省委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战略部署;成功举办了第八届海峡两岸春节民俗庙、中日防灾减灾论坛、第二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组织领导人会晤暨第六届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第六届北极圈论坛--中国之夜”活动、中法地方政府高层合作论坛“主宾省”活动会等重大对外交流活动,着力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四川形象,提升了四川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我会定点帮扶县、联系村均通过了国家、省级考核,实现了“县摘帽”“村脱贫”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
  赵平会长强调,新的一年好事多、大事多,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更好地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落地落实,更高质量推进四川对外友好交往事业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要做好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充实老干部工作力量,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期望老干部、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对外友协的工作,为民间对外友好交往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省对外友协克服人手少、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高水平举办了多项重大国际交流活动,在有效提升四川省国际知名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省对外友协的国内外影响力,看到单位发展越来越好、影响越来越大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感谢省对外友协领导和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2018年的老干部工作更加的扎实、周到、细致,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组织的温暖,对省对外友协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更强了。在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省对外友协的发展,希望省对外友协积极引进人才、强化队伍、健全机构、提升能力,争取取得更大发展和更好成绩。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