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专题活动

开展“重走长征路 扬帆新征程”教育活动

2018-12-24 15:4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6030 |作者: 熊爻维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开展“重走长征路 扬帆新征程”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奋发作为的干事热情,12月21日,省对外友协赴邛崃市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扬帆新征程”教育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
 


  省对外友协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邛崃石塔苏区旧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身着红军装,高举红军旗,沿着革命先辈留下的印迹,穿过红军亭,走过红色长廊,瞻仰石塔区苏维埃政府办公旧址,参观纪念馆,一路了解红四方面军在邛崃的光荣斗争历史。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予深切的哀思,集体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邛窑十方堂遗址,参观了解临邛古城隋唐至宋元时期的烧陶制瓷历史文化,考察邛窑遗址园区在陶艺、茶道、酒文化、藏羌绣、特色民宿等方面的文化传承和产业发展布局。并与邛崃市政府、市外办交流如何充分发挥以民间外交优势,推动优秀巴蜀文化走出去,促进地方对外交流。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 扬帆新征程”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进一步理解,“四个意识”得到进一步坚定,灵魂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加深了对巴蜀优秀历史文化的进一步了解,“四个自信”得到进一步增强,动力和斗志得到进一步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永远在路上的革命精神做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