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以茶会友共叙友谊——韩国栗谷研究院茶文化交流团成功访川

2018-9-25 12:1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615 |作者: 尹平

  9月10日至13日,应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以韩国栗谷研究院院长郑文教为团长的茶文化交流团成功访问四川。本次访问团由江陵艺总会、江陵端午祭委员会和茶道大学院共同组成,前往宜宾、映秀等地探访川茶产业发展并深入了解四川茶文化,活跃了川韩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

赵平会长陪同代表团探访映秀


  四川省对外友协会长赵平在成都会见客人一行,陪同代表团前往映秀镇考察阿坝州非物质文化遗产西路边茶的生产制作工艺,并就促进四川与韩国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茶文化交流团为四川人民带来了韩式抹茶及茶礼表演,书写了韩式茶礼与四川茶文化交流融汇的华美篇章。

茶道大学院师生展示韩式抹茶

 川韩茶文化交流

代表团学习了解四川茶业生产

  经川茶集团积极倡议,双方就增进茶学研讨,互派茶艺技师交流访问,创新川韩茶文化互学互鉴,助力川茶品牌走进韩国市场等内容达成合作共识。
  在川期间,代表团还赴自贡市学习了解四川古老的制盐工艺并感知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的奥妙和魅力。

郑文教院长接受宜宾电视台采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