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召开例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2017-10-26 16:0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953 |作者: 焦涛

      10月24日上午,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在省贸促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驻省外侨办纪检组组长郝凯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学习传达省纪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今年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情况;总结部署近期工作,为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三季度是我省重大外事活动最为集中的时期,各综合监督单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在承办和参加各项重大外事活动期间,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主体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保障了各项外事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维护了四川良好对外形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脱贫攻坚监督执纪督查、领导干部年度述责述廉、惩防体系五年规划总结、完成巡视整改和纪检组集中检查整改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省外事侨务办、四川博览局、省侨联、省对外友协、省贸促会分管纪检工作领导、机关纪委书记,驻省外侨办纪检组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17年10月24日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