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友协陈敏副会长出席达州市友协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2017-6-19 18:3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77

        5月25日,受省友协会长赵平委托,省友协副会长陈敏率工作组出席达州市友协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听取了达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达州市友协新一届领导班子。


 

        省友协副会长陈敏代表省友协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陈敏指出,达州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工业重镇,资源富集,交通发达,有着独特的优势,对外开放任务繁重。此次理事会会议的召开,是全市民间外交工作发展的新起点。希望达州友协继续以中央外交大局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看大势、谋全局、做实事,为民间外交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洪继诚要求,要始终把民间外交作为国家总体外交的有机组成部分,注重发挥民间外交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着力民心相通,不断开拓交流渠道、创建合作平台。积极参与国际非政府组织活动,传播好达州声音,讲好达州故事,向世界展现一个真实的达州、立体的达州、全面的达州。
        省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