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2022-6-24 09:1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208 |作者: 方雪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拓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活动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职工筑牢初心使命,涵养清风正气,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6月20日下午,省对外友协机关纪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会机关纪委书记向琼花,二级巡视员颜洋出席活动。
                 


       活动诵读了《赵一曼写给儿子宁儿的信》《夏明翰写给母亲的信》《邓颖超写给侄子的信》《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陈觉写给妻子的信》《一封写给抗疫一线女儿的家书》等红色家书,大家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在大义之外,为人夫妻、为人父母、为人子女的深情大爱;传递了先辈们为国、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民族大义;展示了红色家书字里行间的真挚情感;再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心路历程。这些家书字字凝血,句句滚烫,闪耀着穿透岁月的光芒,蕴涵着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不计个人得失、廉洁修身、舍身取义的无私情怀,让我们从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铭记,更有奋进前行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经常“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从中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动严家教,自觉正家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四川民间外交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