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组织参观“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

2022-6-20 15:4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470 |原作者: 方雪

       6月17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了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馆、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党建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实践经验。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看仔细听,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精彩详实的解说,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示范引领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
       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抗击疫情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从全面依法治省到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治蜀兴川主战场上党旗猎猎,处处闪耀全省机关党组织与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奋斗身影。当看到本单位开展工作的几幅图片也在其中,讲解员还指着图片宣传讲解,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大家感到无比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的赶考之路,将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今年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晓晖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高质量推进全省对外民间友好事业迈上新台阶,推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时代篇章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