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学习专栏 党史学习

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会长唐继兰赴定点帮扶村蹲点指导工作

2021-12-17 11:1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448 |原作者: 熊爻维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8日至10日,唐继兰带领省对外友协党建指导工作组一行3人赴茂县白布村,蹲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指导村党支部落  实组织生活制度,配合茂县组织部建强村党支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唐继兰带领四川友好青年企业家国际交流中心、四川省川菜对外交流促进会、四川友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社会组织,与茂县领导、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科农局、文体旅局、阿坝网贸港、沙坝镇党委、沙坝镇白布村围绕“服务乡村·助力振兴”主题进行座谈,茂县介绍了帮扶需求,社会组织表达了帮扶意愿,达成了深入对接和争取早日落地意向。
 


       唐继兰一行专题听取了茂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对白布村党支部的评价,到白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介了我国实现全面小康、消除绝对贫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伟大创举对世界和平发展和减贫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还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摘要进行了宣讲,深化了党员群众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理解,提振了实现乡村振兴信心。唐继兰带领党建工作指导组与沙坝镇党委负责人座谈,一起分析了白布村党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建议,并赠送了《党支部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和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会办公室党支部与白布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内法规、交流工作经验、清扫河道及村公共区域垃圾,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结对帮扶1户困难党员,为白布村制作了农技知识宣传展板,还邀请防疫专业人员讲授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受到村民的好评。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