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

2020-5-20 14:5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828 |原作者: 邱云菲

       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落下帷幕后,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就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是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及时根据疫情情况,适度调整年度对外交流工作计划,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全国对外友协安排,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对外友好交流活动。为各国对华友好组织抗击疫情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大力宣传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取得的伟大成绩,努力营造良好的国际舆论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抓好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省对外友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省“两会”主要精神,结合省对外友协实际,对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确保防控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会属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省“两会”精神,传达党组(扩大)会议相关要求,展开交流讨论。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