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中国(四川)泰国企业家交流会在蓉成功举办

2019-12-5 14:5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443 |原作者: 董国华

       11月3日,“外企看四川——中国(四川)泰国企业家交流会”活动在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陈守钢,四川及泰国企业家代表40人出席活动。
       为推动四川省与泰国经贸交流合作,2016年起,省对外友协定期邀请泰国青年企业家来川考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经贸合作牵线搭桥;组派经贸、文化等领域代表团访问泰国,实地了解泰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化务实合作。今年,我会再次邀请泰中文化经济协会率团来川,参加江油市举办的“2019李白文化节”,实地考察四川大学科创园、天府软件园等地,了解我省文化旅游情况、创业环境及营商环境。此次中国(四川)泰国企业家交流会以深化川泰友谊、推动经贸合作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介四川,务实促进双方在农业、科技、体育和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向琼花秘书长在交流会上指出,四川与泰国在经贸、农业、文化等领域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很大的发展潜力。热诚欢迎更多泰国朋友来川考察交流,商谈合作项目,也鼓励四川企业到泰国投资合作,扩大经贸往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中泰一家亲”贡献力量。
       陈守刚副会长表示,代表团此次访问四川,深入江油市、成都市等地,了解了我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当地青年创业者、企业家交流座谈,为双方合作牵线搭桥。四川历史文化悠久,对外开放程度高,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将会一如既往与四川合作,促进川泰经贸人文交流。
       交流会上,我省互联网项目“携程行李生”、泰国农产品进口商素可素可、川茶企业天府龙芽等一批快速成长型企业负责人向泰方企业家推介项目合作。部分企业家代表还就农产品进出口、文化交流合作等进行了初步沟通。

 

省对外友协向琼花秘书长致辞

 

中泰企业家合影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