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干部职工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2019-5-30 11:1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277 |作者: 省对外友协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倡导清廉家风,传播弘扬家庭美德,5月29日,省对外友协组织会机关和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观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精神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分“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部分,跟随讲解员的悉心讲述,大家认真学习中国著名历史人物的经典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和我省“最美家庭”的生动感人事迹,深刻认识了解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家文化”“和合文化”的核心和精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要求有了更直观的体会、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继承和发扬历代先贤、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家风家规,用“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先进范例教育激励自己和家人,努力培育良好家风,筑牢干事创业、拒腐防变的家庭阵地。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文明家庭”,为社会的安定、祥和、文明、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