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庆祝四川省与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广岛举行

2019-4-24 16:5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107 |原作者: 董国华

  4月14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广岛县日中亲善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四川省与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广岛举行。


  作为首场庆祝活动,两会精心筹备,举办了四川文化推介会暨“蜀风蜀韵”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和四川少年女子足球队与广岛少年女子足球队友好交流赛等活动。广岛县政府积极支持、广岛县日中亲善协会、伊丽莎白音乐学院、山阳女子高等学校等机构负责人,广岛县日中亲善协会会员、青年学生及部分市民参加了活动。
  钟勉副主席指出,四川省与广岛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以来,双方在人员往来和农业、林业、工业、文教、医疗、经贸、环保、旅游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务实合作与交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共同努力,让中日友好的种子广泛播撒,让中日友好的旗帜代代相传。
  广岛县知事汤崎英彦向此次活动发出贺信。他强调,当前广岛县与四川省友好合作务实有效,衷心祝福当前两省县友好交流取得的成绩。广岛县将以双边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中日世代友好。
  活动中,双方代表还回顾了两省县缔结友好关系以来的精彩瞬间,推介四川旅游文化资源。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和伊丽莎白音乐学院的师生代表们还同台演出,开展文化交流,共同纪念美好时刻。




  四川阿坝州女子少年足球队与广岛山阳女子足球队友好交流赛中,川广两地的青少年们以足球为媒介,相互交流感情,增进了解,为两省县年青一代青少年友好奠定基础。钟勉副主席勉励小球员们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共同推进两省县人民特别是青少年的交流,并与广岛县日中亲善协会加藤义明会长一道为交流赛开球助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