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5-8 15:1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914 |原作者: 邱云菲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5月8日上午,党组书记、会长赵平,带领省对外友协全体在职党员赴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反腐惩贪的历史沿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省委对反腐倡廉工作所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和取得的巨大成效。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认识到心理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交友不慎等腐败滋生的原因。并从各个历史时期的正面先进人物事迹中感受到廉洁模范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认真对照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展剖析,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