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省对外友协张维赴定点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4-28 10:5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333 |原作者: 邱云菲

  4月23日至24日,省对外友协二级巡视员张维一行3人赴阿坝州茂县回龙乡白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维一行深入“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和“台湾四季长桑果试种项目”等集体经济项目现场,详细询问管护机制建立,了解品种引进、地膜覆盖、滴管设施、水池修建以及果园预计产量和效益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基地专职维护管理人员工作生活场所,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张维指出,“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和“台湾四季长桑果试种项目”不仅关系白布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广大村民增加收益,而且是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的有益探索,具有重要的意义,下步工作要做好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使项目产生好的经济效益,惠及广大村民。张维一行还了解了白布村道路建设推进情况。

 
  张维一行在白布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回龙乡、白布村干部研讨下步帮扶工作重点。张维充分肯定驻村工作组近期开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管护机制并形成经验,为下步推广实施树好标杆。


  茂县县委副书记李彤,副县长卞思雨等陪同调研。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