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成功访川

2019-4-8 17:1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80 |原作者: 尹平

  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主席雷诺一行5人访华期间,于4月2日至4日成功访问四川。代表团特意选择在3月底到4月初来华访问,旨在纪念1972年马耳他总理明托夫率政府代表团来华访问,开启中马两国外交关系和交流合作新纪元。

赵平会长会见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


  四川省对外友协会长赵平在成都会见了雷诺•卡莱亚主席一行。双方就增进互信、扩大人员往来,在四川和马耳他互相组织实施宣介活动,推动双方在经贸、人文、科教、旅游、体育等多领域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并就艺术、美食、非遗等具体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正式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向琼花秘书长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省对外友协与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经四川省对外友协牵线,雷诺•卡莱亚主席一行拜访了成都市对外友协,与李利副会长进行工作座谈。李利副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成都市近年来开放合作情况,重点推介了今年成都市重大涉外交流合作项目,并表达了与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建立工作联系,着力推动成都与马耳他多领域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雷诺•卡莱亚主席对此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积极推动马耳他与成都在科教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成都的国际化进程增添马耳他元素。

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代表团拜访成都市对外友协


  这是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近年来首次访问四川,代表团还参访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处,了解了四川的资源禀赋和发展变化新貌。代表团成员均高度评价此次四川之行,认为此访为推动四川与马耳他人文交流与务实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