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9-6 09:0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659 |原作者: 方雪

  9月4日,省对外友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乡村振兴大会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平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内容结合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友协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积极搭建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为全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友协力量。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将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的重要内容,纳入“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的学习重点,并督导全会党员干部抓好贯彻落实;机关纪委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坚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切实增强接受《条例》约束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起“忠诚担当、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工作和平台优势,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同时,大力宣传、推介四川,用“国际语言”讲好四川故事、展示四川形象,推动优秀巴蜀文化和“四川造”“走出去”,让世界深入了解四川、走进四川。
  会议强调,会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注意把握和引导舆论导向,勇于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引导全会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同时,在开展对外交流时,要坚持正面宣传,唱响“主旋律”,促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国际认同。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