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省友协副会长唐继兰深入茂县白布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18-9-4 17:1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91 |作者: 方雪

  8月30日至31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唐继兰深入茂县白布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唐继兰一行首先来到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的收入和支出情况,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听取他们下一步如何增收致富,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还为高山上的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清油等生活必须品。


  随后,唐继兰一行看望了省对外友协派驻白布村的第一书记,并对其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关心指导,并鼓励他多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为群众多干实事多做好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唐继兰一行还深入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实地了解了基地的发展规划、生产管理等基本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她指出,白布村属于岷江干旱河谷腹心地带,在日照长、温差大,又干旱缺水的条件下,将果树试种成功,不仅帮助群众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为下一步生态治理提供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因地制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茂县县委副书记李彤陪同开展工作。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