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友好之春进彭州,田园赏花话友谊

2018-4-8 13:0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222 |作者: 尹平

  3月31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葛仙山镇政府承办的“2018友好之春走进彭州”活动在美丽的诗歌小镇——葛仙山镇成功举行。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韩国驻成都总领事、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尼泊尔、巴基斯坦、日本、韩国、泰国、老挝、也门、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俄罗斯、新西兰等国驻蓉领事官员及驻川商务机构代表、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友好人士和留学生代表应邀请出席此次活动,与当地民众游春赏花,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2018友好之春中外嘉宾大合影


  2018友好之春活动以“游葛仙花海、访诗意田园”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在川外国领事机构、外国商协会、外资企业和外国友人对四川各地了解,促进交流合作。此次活动正值彭州葛仙山一年一度的田园赏花节,中外嘉宾在秀丽怡人的花海中,在趣味十足的花间集市上,在美丽幸福的乡村田园里,领略四川传统民俗的独特魅力,加深对巴蜀文化的深入了解。

中外友人体验包元宵


中外友人观赏沙画表演


中外友人漫步葛仙山绿道


  彭州市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特色文化交流项目,以绿道竞走、猜谜竞答、茶艺展示、民乐演奏、沙画文创、农家美食、少儿曲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来宾感受了不一样的彭州。彭州市政府还举办投资推介会,全面详实的介绍了彭州市投资环境和取得的建设成就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充分展现出彭州对外开放合作和发展潜力。

中外友人体验肖像剪纸


中外友人品尝葛仙山茶


  参加活动的各界来宾纷纷表示,彭州良好的开放合作态势令人印象深刻,葛仙山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让人流连忘返。四川电视台《今日视点》栏目、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四川广播电台、华西都市报、四川经济日报、成都日报等省市主流媒体和四川观察等新媒体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生动报道。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会与在川各界外籍人士的了解和交流,促进了彭州市对外开放,马来西亚商务部驻成都办事处钟润章主任当即向马来西亚企业推荐彭州特色牡丹花茶,省对外友协与彭州市友协商定参加2018马来西亚中秋文化节推介活动,为扩大彭州的对外交往促进务实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赵平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平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专职副会长唐继兰、秘书长向琼花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