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友协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赴金堂监狱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4-4 16:3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6338 |原作者: 熊爻维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机关党委
组织干部职工赴金堂监狱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4月3日下午,省对外友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成都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四川省金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唐继兰,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敏,会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秘书长向琼花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大家深入参观了罪犯教育改造中心、监区、廉政文化长廊、内省矫正中心等场所,听取讲解民警介绍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等情况。
  随后,大家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厅,并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放松自身世界观、人生观的学习改造,在各种诱惑面前没能守住底线,从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一步步坠入贪腐深渊的沉痛忏悔。当他们讲到给家庭和亲属造成巨大伤害,自己不能参加女儿婚礼,不能照顾年迈生病的老父时语带哽咽,深感自己犯罪对家人和社会造成的伤害和影响,满含愧疚之情。
  我们一行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引以为戒,坚持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