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2018国际文化交流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

2018-2-9 18:0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7196 |原作者: 尹平 吴树成

  2月4日, 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2018国际文化交流新春联谊会在蓉举行。应省对外友协邀请,捷克驻成都总领事卡雷尔•史诺,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德国、韩国、泰国驻蓉领事官员和日本、马来西亚驻川商务机构代表,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长期在川工作生活的外籍专家和友好人士与国内外部分知名艺术家、专家学者和社会活动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迎新春。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向中外嘉宾致以新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17年,在各国驻成都领事馆、国际友好组织、文化组织及各界友好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省对外友协在讲好四川故事、传播四川声音,推动四川与相关国家文化交流,促进文明互鉴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做了大量工作。2018年,是四川开放和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年,是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一年,衷心希望各界中外嘉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中外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继续关心四川、宣传四川、推介四川,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联谊会上还进行了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成都市川剧团副团长陈巧茹演唱折子戏《死水微澜》,省舞蹈协会主席王玉兰独舞《天路》、东方茉莉女子国乐团团长马渲子演唱《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我省艺术家精湛的艺术功底并宣介了优秀的巴蜀文化,深受与会中外嘉宾好评。
  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常务副主席平志英、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敏、秘书长向琼花出席上述活动并与各界中外嘉宾广泛交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