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罗玉彬率队深入基层调研并慰问群众

2015-2-2 14:0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516


  1月13日,省友协党组书记、会长罗玉彬率队专程前往我会“走基层”活动定点帮扶对象阆中市石滩镇考察帮扶项目进展并慰问困难群众。
  罗玉彬向石滩镇镇政府详细询问我会帮扶的公路铺设、饮水系统建设、排污系统改造以及文化广场建设等的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石滩镇的民生项目建设。她说,经过多方协调,目前公路已经完成,其他几个项目也还在积极争取;下一步省友协将努力争取更多外事资源服务于石滩镇惠民工程,并力争一批医疗卫生项目落户该镇,改善当地群众看病就医状况。
  去年,孤寡残疾老人安翠芳让罗玉彬十分牵挂。今年,她再次来到老人家里。一进门,她就到了老人的卧室和厨房。看着老人被褥单薄,她嘱咐老人家要盖暖和,不要舍不得用新被子。同时她还叮嘱镇政府的同志多关心孤寡老人的生活,从饮食、医疗、卫生等方面多多给与照顾。老人拉着罗会长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
  此外,罗玉彬还慰问了部分智障人士、残疾军人、退职村支书等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她说现在政策比以前好了,希望大家有困难及时找党和政府。困难群众中有很多人曾经为国家安定和社会进步付出很多,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大家的贡献。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共同努力,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参加慰问的还有省友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刘敏和省友协部门负责人。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