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友协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6-6-3 15:0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827


  5月13日下午,省友协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对照党章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寻找差距,提高对党的认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对党的感情。党员分别以支部为单位,"重温入党志愿"。全体党员深情回忆自己在入党时的志愿和理想,面对“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和为党留什么”三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谈理想、谈信念,重述入党历程,进一步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梦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会长赵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赵平同志结合个人及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他说,党章对于党的纲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做了非常全面的规定。全体党员包括自己,都要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习党章。要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中国特设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严格对照党章要求,按照规矩办事情;要明确党纪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认真厘清楚党员和党组织的职权范围,确保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我会的党建工作能通过此次学习更上一个台阶。
  下阶段,各党支部将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党纪党规,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带动全体党员在学习中提高对工作水平,在工作中加深对党和人民的感情,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结合省友协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友协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创新务实推动我省对外民间友好交流工作开展。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