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力推动四川与斯里兰卡友好交流与合作

2016-8-22 15:3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611


  全力推动四川与斯里兰卡友好交流与合作















  应我会邀请,由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阿贝赛格拉率领的友好代表团一行2人于8月5日至10日成功访问四川。
  阿贝主席此次率团访问四川是对今年7月赵平会长率四川省友好代表团成功访问斯里兰卡的回访。代表团来访旨在推动四川省与斯里兰卡在友好城市、青少年交流、经贸、文化、教育等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四川省友协会长赵平在成都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回顾了7月四川省友好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期间共同达成的合作共识,以明年中国-南亚友好组织论坛在川召开为契机,推动四川与斯里兰卡在教育、文化、体育、经贸等多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着力推动绵阳市与科伦坡市、遂宁市与阿努拉达普拉市发展友好合作城市关系,为加强中斯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斯友谊谱写新的篇章。
  在成都期间,代表团一行在赵平会长、向琼花秘书长陪同下分别访问了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在遂宁期间,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武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就协力促进遂宁市与阿努拉达普拉市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磋商探讨,并达成共识。在绵阳期间,绵阳市委常委李亚莲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李亚莲常委针对斯里兰卡方面的合作意向重点推荐了绵阳在电子商务、教育、体育等领域的对斯合作项目。通过访问遂宁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绵阳长虹集团展馆、科技城成就展馆和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等处,开辟了四川与斯里兰卡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渠道,切实推进了务实合作。阿贝主席在离开成都前特意向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赠送了感谢铭牌,对我会积极促进四川省与斯里兰卡在社会、文化、经贸领域之交流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