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洪流会长会见德国艾伯特基金会赛巧代表一行并进行工作会谈

2023-2-17 14:2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024 |作者: 李广元

       2月16日上午,洪流会长在省对外友协会见来访的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赛巧一行并举行工作座谈会。
       洪流对赛巧一行到四川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艾伯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四川教育、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洪流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四川地域广阔、资源丰富,开放程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四川省对外友协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艾伯特基金会的沟通交流,推动务实合作。
       赛巧简要回顾了艾伯特基金会在华发展历程,介绍了自己与四川的情谊。他表示,艾伯特基金会非常重视与四川省对外友协的友好合作,愿继续在更宽领域、更多平台加强合作。
       省对外友协副会长唐继兰、国合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