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举行线上交流会

2022-11-21 15:4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680 |作者: 郭绮

       11月17日,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交流会在线上举行。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洪流、副会长唐继兰,柬埔寨中国友好协会会长艾桑奥、副会长谢莫尼勒、秘书长占·索万纳瑞特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洪流会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我国外交及对外开放的有关精神、四川与柬埔寨交流情况等相关内容,表示希望以中柬建交65周年为契机,继续与柬中友协携手合作,开启经贸、人文、教育、科技、青少年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深化川柬人民友好关系,共建中柬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
       柬中友协会长艾桑奥先生表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促进解决人类社会诸多问题的中国方案。中柬两国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均做出非常重要的贡献。其中,民间组织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促进了更深层次的民心相通。柬中友协愿意与包括四川省对外友协在内的中国朋友携手合作,促进中柬友好。
 


       会上,唐继兰副会长就下一步合作的具体事项与柬中友协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