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12:1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214 |作者: 熊爻维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对外友协党组高度重视、提前安排,精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会党组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会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归口管理社会组织党员职工通过多种方式同步收看会议直播。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统一佩戴党徽,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入感悟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出的科学谋划,热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奋进号召。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省对外友协推动四川民间外交事业发展的本职任务,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保持定力、拼搏进取,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会党组及时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推送官方媒体发布的《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等学习资料,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