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6-7 15:4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164 |作者: 王琳铃

       6月1日,省对外友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洪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定位谋划准、方向目标明、发展步伐稳、工作举措实、蓝图愿景美,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过去五年来,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向历史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四川下一个五年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既符合中央大政方针,又高度契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的期盼,体现了省委极强的政治站位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心决心,是今后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我们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研讨,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思践悟,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重点工作,根据四川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所需,结合省对外友协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落实好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对外交流合作水平,为四川建设高水平改革开放新高地作出对外友协的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助力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有序推进我会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对照目标、责任,强化帮扶举措,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帮扶实效。
       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