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重庆市对外友协拜会我会 共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间对外交流

2021-3-22 17:2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656 |作者: 董国华

       3月11日,重庆市对外友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广成率队拜访我会,共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间对外交流相关工作。洪流会长、向琼花秘书长与王广成二级巡视员一行座谈。


       洪流会长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当前我国国内国际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做出的又一重大战略部署。两省市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联合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机制及重点任务。两省市对外友协积极响应,签署了框架协议,并在2020年共同合作举办了2020中日防灾减灾研讨会及2020四川•重庆日语作文演讲大赛等活动。今年是“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四川省对外友协将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与重庆市对外友协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对外民间交流工作形成合力,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向琼花秘书长向重庆市对外友协一行介绍了我会在青少年、防灾减灾、经贸等领域推动川渝地区民间对外友好交流方面的初步想法并表示四川省对外友协将与重庆市对外友协一道携手,加强合作,共享民间对外友好交流资源,共同搭建交流平台,为深化国际友好组织、友好人士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认识,助推两地民间对外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王广成二级巡视员指出,今天重庆市对外友协再次来川,主要是进一步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进一步会商两省市今年对外交流工作,做好统筹联动,与四川省对外友协通力合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今年一体化推进两地经贸、体育、防灾减灾等领域对外民间友好交流达成共识。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