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日东电工援助茂县东兴小学捐赠仪式在蓉举行

2020-11-9 15:5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598

         114日,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城胜义一行四人来川,向茂县土门镇东兴小学捐赠了教学用具和生活用品。捐赠仪式于114日下午在四川省对外友协成功举行。

 

 

    省对外友协会长洪流会见了日东电工代表团一行并出席了捐赠仪式。洪流会长对城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日东电工长期以来对我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中国有句古话,“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日东电工作为在华日资企业的优秀代表,长期援助四川省贫困地区学校,不仅体现了日东电工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更展示了对贫困地区学生的人文关怀,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事业。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城胜义表示,日东电工自2015年起经四川省对外友协牵线搭桥,已多次向泸州、茂县等贫困地区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助贫困地区是日东电工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受到帮助的孩子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早日回报社会并进行爱心接力。

 

 

    捐赠仪式上,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敏介绍了近年省对外友协脱贫攻坚帮扶情况,茂县教育局和土门镇东兴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受捐学校相关情况。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茂县土门镇东兴小学捐赠了课桌椅、打印机、棉被套装、笔记本电脑等学习生活用品。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小洪出席捐赠仪式,他感谢日东电工近年来对茂县教育事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受捐小学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学具、教具,并邀请日东电工待疫情过后再次走进茂县,走进受捐小学。

    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主持捐赠仪式。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